学校首页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朱虹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09

分享

4月8日下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桂华对学校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战略思维,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生送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满足国家战略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为行业和学校发展做贡献;二是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充分发挥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作用,将考研复试、调剂等工作纳入就业指导范畴,确保学校本科升学率稳步提升;三是进一步压实导师责任,提前为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各学院要讨论相应政策,发挥研究生辅导员作用,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推荐,提高学生就业成功率;四是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出台具体帮扶政策,提高就业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从上级就业工作要求、学校就业工作概况、就业工作重点推进方向三个方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重点。

编辑:朱虹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