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与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联合技术创新开发中心”并向学校捐资设立奖助学金
作者
曹磊
来源
校友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02

分享

3月27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尔滨工程大学捐资设立奖助学金,并与学校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签约共建“联合技术创新开发中心”。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总裁曹德标,海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卢忠平,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平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天楹与哈尔滨工程大学核学院共建“联合技术创新开发中心”,以核退役和放射性废物处理为方向,在环保、核电、核工程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和工程应用等方面深耕布局,共同助力我国核工业的创新发展。

三年内,中国天楹每年将为该中心的运营管理提供100万元经费支持;同时,为促进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奖助学金用以奖励优秀学生、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支持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严圣军与李平签署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书。曹德标与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宋玉收签署创新开发中心协议书。李平对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爱心支持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利用好奖助学金项目,为培养一流的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中国天楹是国内500强企业,是环境服务和固废管理领域全球领先的大型环境集团,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服务,产值200多亿元,行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第四,行业内系统装备制造能力全球第一,国内环保类上市公司位列第一。

编辑:李颖超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