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杨振
来源
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01

分享

3月26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副省长孙东生、徐建国,省政府秘书长王冬光,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徐峰,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高岩,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陪同调研。

胡昌升一行先后考察了哈军工纪念馆、水下智能机器人技术等重点实验室,就有关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昌升对我校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国家急需的可靠顶用人才;结合自身学科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助力龙江经济振兴。

高岩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高岩表示,建校以来,学校扎根龙江大地,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形成了“三海一核”办学特色,学校发展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度融入龙江“十四五”发展建设,努力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