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
王琪
来源
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1-13

分享

1月12日,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夏桂华总结了2020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及时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二是加强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针对变化的形势,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做好学生工作;三是加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要及时分析研判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状况,梳理排查风险点,同时要善于分析问题,抓住要害,找准原因,把握规律,从容应对,妥善处置;四是要建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培养观念,着力构建阳光育人环境。

各院系副书记结合所在院系学生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生工作主要做法、主要业绩及成效、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深入聚焦上一年度疫情防控、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小班思政课、心理危机干预、考风考纪、创新创业、党建带团建、学生组织建设等十项关键性指标,厘清了关键问题,总结了经验做法,突出育人成效。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