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开展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正职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1-21

分享

11月21日,学校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正职任前集体谈话在主楼5楼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书记高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冶主持会议,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正职参会。

高岩在谈话中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正职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学校的“真学习、讲创新、勇担当、守规矩”要求,务必保证清正廉洁。高岩指出,一是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要在工作中高度重视角色转变,明确角色定位。将领导科学转变为实际行动,发展为较强的行动力,推动开展新工作。

二是将团结作为开展工作的前提和基本要求。要顾全大局,精诚团结,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既要尊重个人意见,发挥个人能力,又要集中集体智慧做决策。

三是具有大局意识,工作中一视同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不偏不倚,不能有薄有厚。中层领导人员正职责任重大,特别是“双肩挑”干部,要有付出意识和牺牲精神,以实际行动赢得尊重和信任。

四是保证清正廉洁。要坚持从严要求,提升廉政意识,带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预防“微腐败”。

五是要讲规矩、守大局、能奉献,承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新提任的中层领导人员正职得到校党委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和信任,都是能堪大任的干部,要下定决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面对发展新机遇,不能因循守旧,要有开放的眼界,想方设法争取资源、加深合作,用新思维审视问题、用创新方法解决问题,传承发扬创新文化,脚踏实地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杨冶指出,集体谈话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正职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做好工作交接,尽快进入角色,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谷雪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