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再创佳绩
王辉获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冠军
作者
盛磊
来源
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1-21

分享

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我校智能学院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辉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冠军,并荣获一等奖,继去年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部第一教学团队党支部书记杨剑夺冠以后,我校蝉联该项赛事冠军。

大赛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旨在深入推进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程”,持续提升“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内容包括组织生活方案设计、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工作案例编写、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微党课等5个环节。综合各环节得分,王辉在全部5个环节中的4个环节均为得分第一,最终凭借总分第一获得冠军。

近年来,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出台了《教师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0)》《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以“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为突破口,按照“书记教,教书记”的推进模式,深入推进党支部书记“党的创新理论领学研讨、讲党课、组织主题党日”三项核心能力建设,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