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李颖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23

分享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纷纷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此次学习旨在结合《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任务计划》的安排,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系列重要论述,融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以爱国主义为主题,以坚守“三个第一”价值追求为重点,深入学习研讨,不断深化认识,强化爱国主义情怀。

看完直播后,师生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