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船集团第711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董建福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
贾舜喆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16

分享

10月15日下午,中船集团第711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董建福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会见了董建福一行,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

姚郁表示,711研究所与学校多年来一直联系紧密,在船舶动力领域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将继续发挥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优势,与711研究所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行业发展和国家重大需求开展基础理论和应用基础研究以及关键技术攻关。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海洋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董建福感谢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对711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他表示,711研究所多年来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共同为我国柴油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端锋表示,希望发挥在基础研究方面的优势,与711研究所加强科研协同,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交流中,动力学院马修真教授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方向等几个方面对动力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编辑:霍萍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