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版工学新闻网上线开放公测
作者
金声 霍萍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5-22

分享

为了更好地彰显工程大学办学特色,传播工程大学声音,打造更加专业的新闻发布平台,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学校一级新闻宣传官方网站工学新闻网近日完成改版,全新上线并开放公测。

新版工学新闻网体现宣传矩阵效应,新闻网站、视频网站、新媒体、电子报全媒融合发展趋势,加强新闻与人文的有机融合、思想与文化的深度引导、传统媒介与新兴媒介的互为补充,突出网站“视觉焦点”设计的文化性、“特别策划”报道的专业性、“舆论话题”设置的贴近性,全景展示工程大学人奋力进取、争先创新的精神境界与事业追求,服务宣传学校中心工作。

作为学校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形象展示的重要阵地,工学新闻网站2005年10月上线,2011年至2014年工学网连续4年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全国高校百佳网站”,打造了“三海一核”科普网、“学习社区”、“镜头”等一批名站名栏,凝聚了风清气正的网上正能量,营造起学校发展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随着互联网进入到2.0、3.0时代,2016年网站按照集约化、精品化思路进行改版。

目前新版网站正处于公测阶段,师生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发送邮件至gxzb@hrbeu.edu.cn,所提建议如被采纳,给予一定的校训文创产品奖励

新版网站链接地址:http://news.hrbeu.edu.cn/

编辑:侯万龙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