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四届六次全会
作者
金声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5-09

分享

F97BC6CA6F0A273E99E5FF38311FD6D2.jpg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四届六次全会5月9日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党委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审议并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党组和黑龙江省委部署要求,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速“双一流”建设,坚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校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进步。

会议强调,2019年,学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接受部党组巡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校深化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全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力加速国际化办学进程,积极拓展外部办学资源,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学校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过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现了既定目标,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提出,2020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号召,奋斗是时代的底色,也是工程大学人最美的注脚。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全校师生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信部党组和黑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为基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http://news.hrbeu.edu.cn/info/1141/63609.htm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