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获评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优秀成员单位
作者
高迪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2-25

分享

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年会上,学校荣获“2019年度联盟优秀成员单位”。

在联盟年会上,学校组织召开了“工业信息安全软件人才课程体系建设”会议,围绕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知识体系和能力体系、人才培养白皮书和校企合作基地建设三个主题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上海控安学院、中科院信工所、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河北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贵州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17家成员单位参加。

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是在工信部指导下,于2017年6月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与能源、化工、钢铁、装备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安全、信息安全等领域的45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工信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担任联盟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担任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

学校工业信息安全研究工作主要依托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与工信安全实验室”开展,孙建国教授担任联盟人才工作组组长。

编辑:霍萍  审核:唐晓伟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