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国家级媒体纷纷点赞
航母“脱单”新闻阅读量过亿
作者
霍萍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2-23

分享

12月17日下午,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山东舰在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消息传来,我校师生倍感振奋,在军工操场上用雪“造”出两艘航母,为航母“脱单”送上来自船海名校独具特色的祝贺方式,受到央视新闻、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环球时报、中国青年报、共青团中央等国家级媒体及地方媒体平台共37家关注报道,人民网主持的微博话题“大学生用雪造出双航母”阅读量达1.2亿,用航母情凝聚起师生自强自信、爱国爱校的强大正能量。

12月18日,船舶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材化学院及校学生会、机关党委蛟龙志愿先锋队400余名师生用5个小时在军工操场上用雪“造”出两艘航母以及一串象征未来航母建设发展的“省略号”。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率先以《贺航母脱单!军工操场再现双舰合璧!》为题发布信息,迅速在我校师生朋友圈刷屏,激发了师生校友的使命感、自豪感、荣誉感。随即央视新闻公众号以《航母“脱单”,这个高校的祝福很特别》、新华社公众号以《高校超大雪地操场惊现双“航母”?朋友圈刷屏点赞》以及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环球时报、中国青年报、工信微报、微言教育等的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QQ空间、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以及科技日报、凤凰网、央广网、中国海洋报、今日头条、梨视频纷纷报道,掀起关注热潮,为学校“圈粉”无数,擦亮船海强校文化品牌。

我校师生打造雪地航母引发国家级媒体“现象级”关注非首次,2018年年末,庆祝建国70周年,我校师生开展的“雪地航母快闪”活动2次登上央视,以微博话题“大学生用雪造出一艘航母”获7000万+阅读量,被中青报评选的“最喜欢的高校快闪”,登上“学习强国”,唱响新的一年奋进一流的梦想序曲。

编辑:霍萍  审核:唐晓伟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