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温暖聚人心
学校第33届离退休人员运动会举行
作者
李妍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06-03

分享

6月1日,南体育场场彩旗飘扬、欢声笑语,主席台正前方“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温暖聚人心”,与后方“健康快乐每一天,喜迎建国七十年”条幅相映成辉,学校800余位老同志欢聚第33届离退休人员运动会,共享运动快乐。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冬诗出席开幕式。

杨冶致开幕词。他表示,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巨大贡献,学校将永远铭记他们的功勋。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一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两项待遇,在提高老同志文体活动水平,关心老同志身心健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2018年,学校在获工信部“合格老干部之家”“先进老干部之家”基础上,又获得工信部首批“模范老干部之家”称号,荣誉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这既是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肯定,又是对老同志们不遗余力为校贡献的褒奖。最后,杨冶代表学校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老年大学各表演团队奉上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开设了沙袋掷准、保龄球、夹乒乓球、套圈等7个趣味性强的比赛项目,分为38个比赛小组,每个小组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老同志们彼此相见畅谈,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离退休人员17个党支部在会场中以支部为单位整齐坐好,17面印有各支部名称的旗帜高高飘扬,有许多老党员利用这次机会向党支部书记交纳了党费。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锐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