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迎国庆 快乐健行
2019年校园徒步走鸣枪开拔
作者
关洪顺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05-31

分享

五月的校园繁花盛开、绿意盎然。31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冶为2019年“喜迎国庆快乐健行”教职工校园徒步活动鸣枪开赛,来自26个部门工会的1400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徒步活动。

全程4.3公里的路上,广大教职工精神饱满、阔步前进、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大家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一边畅谈学校发展,气氛轻松、心情愉悦,脸上的笑容、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与美丽的校园相映成趣,为校园增添春的活力与生机。

徒步走作为一项群众性的体育健身运动,广受教职工的推崇喜爱。我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教职工徒步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过8000人次。如今,校园徒步已蔚然成风,成为学校群众性体育文化生活的一张亮丽“名片”。

为拓展一年一度的校园徒步活动,6月,校工会将推出“哈工程运动”健步走APP,举办“健行六月”教职工徒步走活动。教职工凭校园一卡通号,以签到打卡方式参与,使徒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深入人心,以更加健康体魄投入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锐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