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院系党委副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体备课
作者
程慧 潘强
来源
工学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7-08

分享

7月7日,各院系分党委副书记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体备课。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主持会议。

夏桂华指出,院系党委副书记要在“两学一做”教育期间,以“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学生党员”为主题,面向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党课要避免理论灌输、形式化、走过场,应采取案例教学法,通过对案例进行分析、讨论和讲解,教育并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各院系分党委副书记要高度认识到“两学一做”党课的重要意义,授课内容既要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相结合、与具体问题相结合、与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又要联系政策与形势、时代背景,准确把握党情、国情和校情,更要注重教育教学的方式方法,以生动、有效、“接地气”的教育形式,让学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动。

各院系分党委副书记围绕党课的教案设置等问题展开讨论。预计9月上旬将面向学生党员授课。

文章录入:UX_wangyiyo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