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黄栩
来源
工学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7-08

分享

7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参加了所在的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夏桂华指出,“两学一做”是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利用大块时间系统学,利用碎片时间抓紧学,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好党的思想的学习者和实践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构建阳光育人环境,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支部党员以学党章为主题,畅谈个人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一致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方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文章录入:UX_wangyiyo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