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成立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
贾天添
来源
工学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5-11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学校成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

校党委书记谷焕民、校长姚郁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杨冶任副组长;副校长高晚欣,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副校长张志俭、韩端锋、吴林志,校长助理严汝建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宣传部,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筹推进教书、科研、实践、管理、服务、文化、组织等育人领域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研究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过程中的重大问题,指导《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听取《实施方案》落实情况汇报,检查评估各环节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发挥情况和思想政治工作效果。

文章录入:B_lijiahe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