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
魏佳
来源
工学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5-05

分享

为有效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体进程,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5月3日,学校邀请校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志刚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点滴体会”的专题讲座。副校长吴林志出席报告会。

刘志刚曾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成员身份参与了中山大学、河海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审核评估工作。他从评估制度的内涵理解、评估具体工作安排、加强教学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解读,通过评估过程中的课堂教学、毕业论文、试卷等方面的实际案例,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本科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教学的中心地位保证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业成于领导真正用心、业成于体系真正闭环、业成于政策真正有效、业精于教师真正倾心、业精于学生真正努力,才能使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文章录入:B_yangrui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