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会
作者
刘嘉南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13

分享

4月11日,学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学习交流研讨会,副校长吴林志出席会议。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骨干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结合多年来示范中心建设、实验教学改革的情况和经验,说明了各自的组织架构及遇到的困难,并就运行模式和管理制度等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吴林志指出,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学科评估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当前,示范中心的发展和建设仍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学校高度重视示范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将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作为实验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形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的优势和特色。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高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2017年起,教育部要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必须编制年度考核报告,内容包括示范中心基本数据、示范辐射和改革建设的主要工作与成效等,并在示范中心网站公布,作为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

文章录入:UX_jiatiantian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