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来读
哈尔滨工程大学基层党支部的声音:我读十九大报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09

分享

【编者按】当前,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是我校各级党组织近一个时期内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部属,各分党委、党总支及各处级单位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3日,学校党委发出倡议,以“我读十九大报告”这一诵读学习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宣传部在新闻网、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开设【学习十九大精神·人人都做朗读者】栏目,让我们走近基层党支部,倾听那些“直击心灵、有感而发、印象深刻、脱口而出”的金句,共同聆听那些让我们体会最深、感受最强,最能表达报告中心思想的句子。

各有关单位可以将党员及师生诵读十九大报告的精彩片段制作成宣传作品,通过学校二级、三级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推送并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程慧,联系电话:82519341。学校将对各级党组织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诵读作品,择优在十九大专题网站、工学新闻网、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上发布。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

10月20日,党的十九大开幕的第3天。作为哈尔滨工程大学315个基层党支部之一,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以诵读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新时代的号角,让人激动,更催人奋进。在新的征程上,有更大的成就,也有更多的挑战。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宣传教育、团结动员、推动发展中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办社会主义大学、‘双一流’建设和‘三海一核’特色学科体系建设的新征程中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

基层党支部的声音:http://mp.weixin.qq.com/s/P7m9eHob8ggXajCiwCOMBw

统战各界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联共同倡议: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兴国之责,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固发展统一战线,与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为新时代哈尔滨工程大学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统战各界代表的声音:http://mp.weixin.qq.com/s/rI0r5W_8jYqgO5CktyhHKg

离退休处党支部

近日,离退休处和离退休人员党委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系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10月19日,校纪委书记姚利民为老同志深度讲解十九大报告内容。10月23日,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填写测试答题《来自新时代的一份考卷》。11月6日,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在离退休处处长张淑茳的带领下,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相互交流学习心得;11月7日至10日,离退休人员党委十七个党支部,分别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11月13日,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诵读十九大报告金句,吹响深入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集结号。

基层党支部的声音:http://mp.weixin.qq.com/s/rZzAc6dA6ANu2EYE35rfdA

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

在全国上下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时刻,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根据自身特色,分阶段、分层次的开展了网上答题、十九大报告诵读等系列学习活动。接下来,校友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将学习活动落实到工作的点滴,渗透到每一名党员的心中,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提升党员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将既定的工作目标落实做好,不忘初心、戮力前行,开启校友会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教育事业、服务学校与校友的新篇章。

基层党支部的声音:http://mp.weixin.qq.com/s/5ebw8kcAviMaQnbOUqQq1g

后勤集团党委

后勤集团党委作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基层党支部的一员,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总经理赵士刚、党委书记任喜峰等人为代表,发起了诵读十九大报告的活动。

以诵读的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促成了全集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气,也为后勤集团进一步提高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的服务水平,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水平奠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行动指南。

基层党支部的声音:http://mp.weixin.qq.com/s/OYkIL6sbTPYNyAOoyVYoTQ

和U+辅导员工作室

党的十九大召开,牵动着高校中每一个人的心。

作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一份子,和U+辅导员工作室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以诵读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新时代的号角,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为船为海为国防,U+辅导员工作室整合力量,凝练特色,搭建辅导员学习、交流平台,拓展辅导员专业成长和发展的空间,努力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使辅导员队伍人才形成梯队、骨干形成团队、“带头人”形成核心,不断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建设。和U+辅导员工作室全体成员一致表示。

基层党支部的声音:http://mp.weixin.qq.com/s/VqEy_KyDDM8PUW8hdivXjw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的大会,自动化学院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自动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自动化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自身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涌现新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国际化学院。

基层党支部的声音:http://mp.weixin.qq.com/s/kglD_m9EyprBbNkrcmlGvQ

国防学院学生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国防学院师生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并通过“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党课竞赛”等形式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新时代的号角,既是明晰的规划,亦是进攻的号角,无论前方遍地荆棘还是惊涛骇浪,我们都将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国防生党员,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今后为海军“世界一流军队”建设谱写属于我们的篇章。”这是我们的国防声,是我们的誓言。

基层党支部的声音:http://mp.weixin.qq.com/s/CY2nh4DB4ihw2T1Ff3dD7w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