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心中的十九大“金句”
——国防生第五党支部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汪慧阳
来源
国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09

分享

11月6日晚,国防生第五党支部于八公寓七楼会议室开展“我心中的十九大‘金句’”专题学习活动,共13名党员、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党员代表分别诵读十九大报告,总结金句并与在座党员共同分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一句句“金句”帮助党员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

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支部QQ群和微信群里分享个人收获,党员董芸彤这样写道:“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我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了解了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使国防生第五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每个人一句“金句”的总结形式,提高了学习教育效果,加强了支部成员的党性锻炼和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