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习十九大精神 建设一流学科
张志俭为核学院分党委讲授专题党课
核学院分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江凌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06-15

分享

6月12日,核学院分党委在31号楼370教室举行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副校长张志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一流学科》为主题,为核学院分党委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志俭结合十九大报告,就我国跨入新时代的新任务,指出国家着眼于现代化强国建设,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同时要求高等教育应该立足于服务人民,服务于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高校要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的功能,扎根于中国大地办大学;要求教师们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习、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他指出,跨入新时代,高校应该具有新的使命。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以一流人才培养基地和高水平科研基地作为发展目标,以培养国际水平的国内人才和国际人才为工作任务,通过国际化、开放式、研究型、高水平的发展路径,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能在“三海一核”领域,取得特色一流学科建设更好的成效,为国家做出贡献。

此次学习,全体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诚实守信的做真研究、育好学生,为成为识变、应变、求变的“四有”教师而努力奋斗。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