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管学院举办"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主题团活观摩会
作者
张春雨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06-12

分享

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启航四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以"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为主题的团活观摩会。学生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此次观摩会。

本次团活观摩会分为六个展示环节,分别是“新思想,新战略,新形势,新实践,新成果,新期待”。首先由20170993团支部讲解“新思想”,青年新思想是青年一代信念与理想的体现与传承,接着,通过朗诵"不忘初心"诠释了“新思想”;20170991团支部讲解“新战略”,指出我国未来的战略规划;20170931团支部讲解“新形势”,今日的中国高速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并表演了“2035红旗飘”合唱节目;20170994团支部讲解“新成果”;20170901团支部讲解“新期待”,全国人民的期待体现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世界的期待体现在对中国的拭目以待,情景剧“我的大学梦”引人入胜;20170992团支部讲解“新实践”,指出实践的伟大和价值。团活观摩会现场还设置了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现场学生参与热情高,回答问题踊跃。

团活观摩会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青年学生生动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各个团支部在准备十九大内容的同时,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活动中感受青年力量,感知青年信仰,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章录入:UX_wangyiyo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