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举行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
作者
唐晓伟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1-23

分享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11月22日,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了解学校各单位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发现工作亮点,查找问题不足,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向深层次延伸。校党委书记高岩,党委副书记杨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远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吕冬诗出席会议。

12支校内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为学校主题教育的指导者、组织者和参与者,依次分别汇报了各单位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历经70余天即将进入自查评估阶段。期间各巡回指导组通过列席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题党课以及随机调研等方式,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为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提供了较为有力地保障。

高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具有五个特点,一是准备早,学校党委认真谋划、精心筹备相关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提出了挂图作战的具体措施,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开局好,学校党委坚定决心,力戒形式主义,坚决克服“不重视”“不投入”“不适应”“不抓紧”的问题。三是推进实,按照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各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是有特色,各级党委、分党委、党支部立足自身职责和特色,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五是有成效,当前正处于主题教育的后半程,但成效已经初显,这是全校上下、方方面面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主题教育层层衰减的现象,12支校内巡回指导组素质高、负责任、业务精、善指导,为学校主题教育收到良好成效起到重要作用,功不可没。

高岩强调,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要做到精力不散、力度不减、一以贯之,确保活动高质量收官。一要实实在在抓好检视整改工作,将在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加以切实整改,目标指向是使广大教职工更有获得感。二要筹备好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增进团结、形成合力,各级党委要结合中心工作,谋划好将中心工作提档升级的路径。三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常态化、制度化地坚持下去。

文章录入:唐晓伟 责任编辑:唐晓伟

编辑:唐晓伟  审核:唐晓伟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