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篮球联谊赛
作者
张子昂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2-29

分享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数学科学学院基础数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基础数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5日联合举办了“党建引领聚合力,迎篮而上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秦超,基础数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琦等教师以及两个支部20余名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对抗赛与娱乐赛。对抗赛以3v3的形式进行,趣味赛以30秒内罚球的形式进行。最终,基础数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代表队通过加时赛获得冠军,曾凡芹以30s内罚进六个球的成绩获得趣味赛冠军。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受到了参与活动的教师、研究生们的一致好评。秦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还让我认识了学院更多的研究生,愉悦的氛围拉进了教师与学生们的距离。”研究生卢昊良说:“作为活动的组织人员,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加强研究生们之间的交流,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