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航建学院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英男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1-14

分享

11月2日,航建学院18级硕士1班、2班、3班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走进东北烈士纪念馆,追思英雄、缅怀先烈,感受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英烈们的爱国忠诚和拳拳报国之心,以及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和革命胜利而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创新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东北烈士纪念馆分为抗日战争馆和解放战争馆两部分,纪念馆陈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在东北地区为国牺牲的烈士事迹,包括罗登贤、杨靖宇、杨子荣、赵尚志、赵一曼、李兆麟等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以及大量历史图片和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汇成了一部可歌可泣的革命史诗。

参观结束时,18硕2班党支部书记刘进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出对党忠诚意志与信念。

18级硕士党员在活动中重温了战争时代伟大先烈们的革命斗争精神,以此激励大家向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学习,铭记历史、永守初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