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支部在行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助力学生在路上”系列活动
作者
姜海丽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1-14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与“使命”,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研部党支部面向我校全体本科生开展了“物理知识讲座及现场答疑”系列服务活动。

系列活动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研部党支部邀请我校首位“终身示范主讲教师”孙秋华教授分别于10月28日、30日、31日为全校本科生做了“稳恒磁场及电磁感应”的专题讲座。

讲座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很多同学是站着听完了整场报告,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听完稳恒磁场、电磁感应知识点讲解后受益匪浅,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都加强了,本次活动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系列活动二:11月1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研部的全体教师在11号楼142教室为学生进行现场答疑,教师与学生零距离接触,解决了学生在物理学习中的难点和困惑,本次答疑活动充分满足了学生的物理学习需求,促进了学生学习的动力。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研部党支部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围,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生成长发展,为我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王一勇 责任编辑:王一勇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