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叶罗辛∙瓦西里副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审稿人
荣获两项ESI学科前1%同行评审专家奖
作者
乔子芮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0-09

分享

9月,全球学术出版物审议平台公布了《全球顶尖审稿人》获奖名单。我校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专家、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叶罗辛∙瓦西里分别在跨学科研究、环境与生态两个奖项中进入全球前1%同行评议专家行列。

全球学术出版物审议平台为研究人员提供全球性服务,旨在反映其在SCI和SSCI级别学术期刊中所做的学术文章评审和编辑工作。共有超过20万研究人员参与了该平台的评审系统,为超过25000份学术杂志发表了约100万篇评论。该审议平台与全球知名的大型学术出版机构合作,其中包括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牛津大学出版社、《英国医学期刊》等。该平台颁发的全球同行评议报告奖是用来表彰评议专家在学术文章出版前的详实审议工作。

编辑:刘涛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