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全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校教师获佳绩
作者
姚亮
来源
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9-03

分享

黑龙江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近日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3名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数学学院教师凌焕章获理科组一等奖,动力学院教师王贵新获工科组二等奖,国防教育学院教师李彦涛获文科组三等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竞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省教育厅共同举办,以线上竞技、线下同步评审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27所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的88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其中,理科组23名、工科组24名、文科组26名、医科组15名,是参赛高校选手最多、参与面最大的一届比赛。

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省教育工会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载体,对青年教师倾心教学、钻研业务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五届。依托该赛事,我校培养遴选了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学骨干,在全省和全国该项赛事上充分显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示了优秀的教书育人能力水平和风采。

数学学院教师凌焕章在省赛现场

动力学院教师王贵新在省赛现场

国防教育学院教师李彦涛在省赛现场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