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10项2010年度校内调研课题获奖
作者
王传伟
来源
工学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0-12-31

分享

学校日前对2010年度10项优秀校内调研项目进行奖励表彰。

为高质量地完成2010年度学校各项工作,深度破解内涵发展中的难题,为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支撑,学校在年初以课题立项形式确定了“新生入学教育效果调查研究”等调研课题40项。学校组织了两次调查研究方法培训会,邀请校领导和有关专家围绕软科学研究如何服务决策和如何做好校内调查研究等问题,对课题研究人员进行培训辅导。通过加强与各调研组的沟通和召开立项调研课题中期检查暨汇报交流会等形式,有效地推动了研究工作的开展,并形成了质量较高的研究报告。

经组织专家评审,36项申请结题的课题达到预期研究效果,准予结题。其中,我校产权状况调查研究、2008级陈赓实验班运行情况的调查与分析、本科生大类培养相关问题的调查研究、研究型大学国际化发展模式的调查研究、我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模式的调查研究、新生入学教育效果调查研究、哈尔滨工程大学军训效果调研、影响我校“减招专业”大学生就业因素研究、我校奖助学金实施效果调查研究、“三海一核”重点院系学科服务模式的调查研究与分析等10份调研报告被评为学校2010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学校对获得优秀调研报告的课题组奖励研究经费1000元,并号召各单位向受表彰的调研课题组学习,不断研究学校和部门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B_wangxuehui  审核:B_wangxuehui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