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鹏程讲坛】2024年第2期:社交力量:从尴尬到自信的演变之路
作者
文轩
来源
国际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27

分享

讲座内容:

Helal Ahmed教授将以“社交力量:从尴尬到自信的演变之路”为主题进行深度分析和解读,从跨文化沟通与交流的方法与技巧、跨文化沟通的策略和如何化解跨文化沟通中产生的冲突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一次精彩的讲座。

讲座信息: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承办单位:求新书院

时间:2024年3月28日(周四)19:00-20:30

地点:11#0122中教室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后,于讲座开始前前往教室签到并观看讲座。

联系人:国际处郭老师,0451-82588267。

嘉宾简介:

艾哈迈德·赫拉里(Helal Ahmed)

Dr HelalAhmed目前在英国知名高校担任高级教学研究员,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研究背景。教授研究生和博士生阶段的《敏捷项目管理》、《人际交往技能》、《领导力实践》、《研究技能发展》等系列课程,擅长运用各种创新工具和技术进行教学。Dr Helal Ahmed专注于个人和专业技能的发展,始终努力在教学、学习方面变得更有创造性。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准时参加讲座!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