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语大讲堂】第103期预告:北美大陆之争—征服战争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1-02

分享

外籍嘉宾:Evans Mckinney(美国籍)

时 间:2016年11月5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Evans McKinney,毕业于美国布里瓦德学院历史专业,获得学士学位。6年前他来到了哈尔滨,先后作为外籍教师和高级英语培训教师供职于黑龙江大学和哈尔滨托浦英语学校。目前担任我校本科英语口语及研究生英语视听说教师。

内容简介:

十八世纪,笼罩在欧洲殖民者魔爪铁骑之下的北美大陆尚未获得独立。如此背景之下,这场由英法土地控制权引起的大陆争霸战中,还有一支渴望捍卫民族独立和领土权利的古老印第安军队。强大的兵器与脆弱的原始武器谱写了惨烈的悲歌,先进的作战方式与古老的抵御技巧编织了一段悲壮的历史。本期大讲堂,Evans将为我们揭秘这场曾发生在美洲大陆的战争,探究它的始因,意义及影响。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