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可口可乐中国区首席运营官Glen.Walter做客【启航讲坛】第338期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科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0-31

分享

讲座主题:与可口可乐一起成为未来的领导者

讲座嘉宾:Glen Walter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2日18:00

讲座地点:启航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主管教师:素质基地综合办陈杨老师

讲坛专线:0451-82568677

讲坛官网:http://gongxue.cn/suzhijiaoyu/ShowClass.asp?ClassID=3235

门票获取:10月31日中午11点到1点,大小美门口

嘉宾简介:Glen Walter,现任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的首席运营官,负责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1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业务及经营管理。毕业于波士顿大学国际商业经济系,获得学士学位。曾任可口可乐北美的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英博啤酒美国总裁。

讲座福利:

精美礼袋:凭门票领取,内有可口可乐百年弧形纪念水杯一个和运动臂包一个

互动环节:演讲前问答,演讲提问和合影签名等

互动礼品:可口可乐瓶形16G的U盘,可口可乐马克杯,互动时随机发放。

启航讲坛宗旨:陶冶情感提升境界 启迪智慧 引领航程

“启航讲坛”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专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开阔学术视野而搭建的素质教育平台,讲坛重在知识性、前沿性、趣味性、哲理性,包括文学、历史、哲学、艺术和自然科学等方面,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多地接触名师名家和课外思考与想象的空间。重在提升大学生审美情趣,养成健全人格。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热情期待广大师生光临!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