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语大讲堂】第100期预告:关爱孤儿,共拥蓝天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0-08

分享

外籍嘉宾:Michael Dewain Buller(美国籍)

时 间:2016年10月15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Michael Dewain Buller,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在中国执教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学生的爱戴和欢迎。目前他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主讲英语听力和口语课程。

内容简介: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没有属于自己的家,没有疼爱自己的父母。我们很难感受到缺少了如山的父爱,缺少了如水的母爱,他们的心灵世界是否会蒙上阴霾,是否会欠缺斑斓的色彩。我们想为他们捧去一缕阳光,温暖他们孤单的夜晚;我们想为他们带来一丝清泉,冲淡他们苦涩的泪水。本期大讲堂Michael将引导我们走进孤儿的世界,了解他们,并邀您一起参加助力孤儿行动。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