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教育报》头版“大美校园”栏目刊发我校冬日美景
作者
侯万龙 王一勇
来源
中国教育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2-07

分享

七秩辉煌,矢志一流。11月26日,《中国教育报》头版“大美校园”栏目刊发我校美景大图,并配以文案:为船为海为国防,哈尔滨工程大学坚持“三海一核”(船舶工业、海军装备、海洋开发及核能应用)办学方略,秉承“大工至善,大学至真”的校训,为我国船舶工业、核工业、国防现代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已成为我国船海核领域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教育部于今年4月份启动了“大美校园”征集展示活动,通过展示校园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生动呈现师生校园生活的可喜变化,以小见大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非凡成就。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新闻办公室组织,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会同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刊社具体实施,“大美校园自然之美”阶段,聚焦自然风光,展现校园风貌,突出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校园景色,呈现生机盎然、和谐发展的大美校园。我校积极参与活动,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供稿,并获得《中国教育报》的采用,向全社会展现了北国风光、大美工程的自然之美。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2-11/26/content_617019.htm?div=-1

编辑:侯万龙  审核:侯万龙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