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极光新闻:哈军工纪念馆入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作者
许诺
来源
极光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4

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新命名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其中,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哈军工纪念馆上榜。

哈军工纪念馆。

哈军工纪念馆。

据悉,哈军工纪念馆是一座集文物征集、收藏、研究、展示于一体,全面展示哈军工发展历程和培养人才及所取得科研成果的专业性历史陈列馆。纪念馆筹建于2011年5月13日,2013年8月31日正式对外免费开放。馆内现有国家级文物530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毛泽东主席签发的任命刘居英为哈军工副院长的任命书凸显了哈军工的历史地位;国家一级文物歼-7E试验吹风木质模型是歼-7E研制时风洞吹风的原始模型。

哈军工纪念馆馆内。

哈军工纪念馆馆内。

哈军工纪念馆除承担校内新生入学教育和国防教育月的参观学习外,还积极与省委党校、中小学、驻军部队等单位共建,积极宣传哈军工的历史文化、大力弘扬哈军工的优良传统。

纪念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6:00。周一、法定假日闭馆。


原文链接:https://zmt-m.hljtv.com/news_details.html?from=iosapp&id=381247&userId=NTk1MjcxT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