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两名学子获IAEA“居里夫人奖学金”
作者
张杏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06

分享

近日,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公布了最新设立的“居里夫人奖学金”2020年获得者名单,哈尔滨工程大学核学院2名硕士生刘奕路、乔罗格·伊丽莎白·恩杰里从90多个国家、超过55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获奖,该奖每年全球评选100人。

2020年,IAEA设立居里夫人奖学金项目(MarieSklodowska-CurieFellowshipProgramme),从各国当年入学的女硕士生中评选,获中国政府原子能奖学金资助入读哈工程的女留学生硕士优先参与评选。


原文链接:https://www.miit.gov.cn/xwdt/gxdt/bsdw/art/2021/art_4c80e1781dda42a1bbf3715207f44fa5.html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