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教授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2-12

分享

近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在北京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退休教授杨玉洁在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是学校第三位获此殊荣的教师。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受到表彰人员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杰出代表,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评选表彰了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


原文链接:https://www.miit.gov.cn/xwdt/gxdt/bsdw/art/2020/art_5dcc1a849a604151b640aa64201aa4fd.html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