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哈工程召开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27

分享

近日,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社会学类专业教学单位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高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郑莉主持开幕式。

会议设置了九个分论坛,围绕“社会学类专业的教材建设、课程设计、课程考核、课程思政、写作训练、就业能力、专业认同、线上教学、职业发展”九个主题,深入展开具有针对性的工作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议探讨了新时代社会学人才培养面临的任务和挑战,贡献了社会学学科专业建设的经验和思路。


原文链接:https://www.miit.gov.cn/xwdt/gxdt/bsdw/art/2020/art_d59ece266292475b8ff3b610c7ad70e1.html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