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东北网:[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哈工程开设“脱口而出100句”专栏人人可为宣讲员
作者
何纪 霍枭涵
来源
东北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27

分享

东北网11月16日讯(何纪 记者 霍枭涵)“十九大报告中,共有57个‘心’:初心、同心、信心、心连心、核心、关心……从这些‘心’中,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和民族坚定的信念,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坚守。”这是哈工程大学学生党员邢俊瑶学习十九大报告时,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句的动心体会。

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其中,学懂是前提。哈尔滨工程大学为学懂十九大精神,按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工作思路,在学校《工学周报》、微信公众号上分别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开设“学习十九大精神·脱口而出100句”专栏,深入浅出地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人人可为十九大精神宣讲员。

该专栏面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征集十九大精神学习过程中,那些“直击心灵、有感而发、印象深刻、脱口而出”的金句,共同分享那些让大家体会最深、感受最强,最能表达报告中心思想的句子。少则三、五,多则十、百,因何深刻?有何感悟?面向全校师生员工,集纳百言,以飨读者。

活动开展后,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反响热烈,纷纷通过学校官方微博、电子邮箱、微信平台进行投稿、互动。

此外,党的十九大得到该校留学生、外教高度关注,纷纷将十九大报告中金句译成英文、俄文,全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原文链接:https://m.dbw.cn/heilongjiang/system/2017/11/16/057839467.s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