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晚报:最有情怀大学食堂:哈工程杏花季 赏花品饼更配呦
作者
李赫 张帆
来源
新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27

分享

新晚报记者李赫.

最近,哈工程的杏花林,已然成为朋友圈晒图的爆款。你以为杏花季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不,这样的美景还能" 吃 "!

今天中午,哈工程食堂推出杏花饼礼盒,一盒4 块杏花饼,售价 13 元。仅仅 20 分钟,50 盒杏花饼就被抢购一空。

记者从哈工程了解到,杏花饼由学校宣传部联合后勤集团精心制作,为的是一份情怀。

杏花饼礼盒由哈工程宣传部刘蕴喆老师设计。礼盒包装的侧面记录了哈工程杏花林的栽种历史。

从哈军工到哈船院再到哈工程,杏花已成为这所大学独特而靓丽的名片,这片有着42 株百年老杏树的古杏林,远看如烟如霞,掩映着一旁高大的教学主楼。

包装盒将哈军工时期五座教学楼中的传统建筑元素运用其中,采用六面体造型设计,象征着流云间的青檐碧瓦、军工圣殿;包装正面上古典窗棂造型,尽显中式传统文化风韵,雕栏玉砌初心不改,年复一年风韵不变;以" 中国红 " 为主色调彰显着哈工程人矢志报国的赤诚。

不知道今天没有买到杏花饼的小伙伴,有没有哭晕在厕所…… 别怕,记者了解到,学校原计划仅仅制作这一批杏花饼,只有 50 盒。但由于实在太抢手,食堂决定再加做一批,将于明后天陆续供应。

编辑张帆

原文链接: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app_id=10119&_appid=AndroidPhone&_version=7.7&_bsize1080_1920=&sharechannel=wx&pk=59019a401bc8e0e6610002da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