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主办首届中法数值水池交流与合作工作会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13

分享

近日,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和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法数值水池交流与合作工作会议在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召开。会议加深了中法双方数值水池团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了国际数值水池研究工作的发展。数值水池创新专项管理委员会主任夏桂华、专项总设计师段文洋率中国数值水池团队赴会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教授彼埃尔·费朗主持会议。法国BV船级社、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Hydrocean公司等法方单位代表,以及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等中方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5581266/content.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