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数学科学学院赴哈兽研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丁鑫冰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8-25

分享

8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郑雄波一行7人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以下简称哈兽研)开展调研交流。哈兽研副所长刘胜旺研究员、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柳金雄研究员、以及动物病原与病理形态学团队首席研究员王靖飞等20位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本次活动是为了加强生物数学、生物信息学和统计学等对动物疫病和人兽共患病防控科技基础和应用研究的支撑作用,拓展应用数学与生物学的融合发展,更是学院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环。

郑雄波一行参观了哈兽研园区整体布局沙盘和所史馆,感受到了哈兽研厚重的历史积淀、奋发的进取精神和丰硕的科研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刘胜旺、郑雄波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整体情况。薛玲教授、孙薇副教授、荣鑫淼讲师,哈兽研王靖飞研究员、邓国华研究员分别围绕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和研究方向成果做专题报告。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关心关注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研讨。

经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长期沟通交流机制,加大加深了解互信,充分发挥彼此的学科特点和科研优势,深入挖掘寻求长期合作点,共同携手为龙江生物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