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信息安全技术高级研修班举办
作者
李哲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8-2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数字龙江”建设,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不断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由黑龙江省人社厅组织,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信息安全技术高级研修班”7月24日开班。

此次研修班由继续教育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阳、副院长杨溪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溪淼主持。

宋阳指出本次研修班是落实全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建设、建设数字龙江的一次重要举措。我省装备制造业要快速发展,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安全的建设至关重要,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已成为提升企业生产力、竞争力、创新力的关键要素。学校此次克服疫情影响,在校内设置专门会场保障研修班任务顺利进行,就是要充分依托哈尔滨工程大学在相关领域的优势技术,由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来为龙江各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增强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安全方面的知识技术,使龙江企业能够在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环境中实现现代化发展。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教学,旨在培养企业技术人员技术能力,加快建设“数字龙江”,着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安全知识和技术在装备制造业的实际应用,为推动黑龙江全面振兴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共有来自46个单位的188名学员报名参加本次研修活动。

编辑:霍萍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