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英文版)》喜获2022年省精品出版工程资助
作者
陈聪
来源
期刊社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06

分享

近日,2022年黑龙江省精品出版工程拟资助项目及精品入库项目名单揭晓,全省共有44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英文期刊仅4本,我校主办期刊《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英文版)》榜上有名。

黑龙江省精品出版工程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主办,旨在深入实施黑龙江省精品出版工程,提升优质文化产品供给,持续推动黑龙江省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入选项目需严格经专家评审、量化评分、综合排名、部务会议审议通过。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英文版)》主要刊登船舶与海洋领域前沿研究学术成果,在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助力国内外船舶与海洋科技发展领域持续贡献力量。目前,作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已被ESCI数据库、Scopus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等收录,连续5年蝉联“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荣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等多个项目资助,2021年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报告》船舶、舰船工程学科Q1区。

依托黑龙江省精品出版工程项目的资助,《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英文版)》将进一步砥砺深耕内涵质量,着力打造精品期刊,不断提高期刊的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为我国海洋强国以及船舶与海洋事业的战略发展服务,向我国船舶与海洋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国际高影响力一流期刊更进一步。

编辑:胡莹洁  审核:胡莹洁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