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作为”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校科研工作报告主题学习系列研讨会
作者
史金辉
来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09

分享

4月28日至5月5日期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多次召开学校科研工作报告主题学习系列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分析学院科研问题,逐步形成科研工作方案,期间得到了学校、科研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年,学院要紧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作为”这个主题,紧紧围绕科研与团队建设、传承与创新、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需求牵引与技术推动、科研项目与成果产出、科研与育人等六个关系,层层推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科研先行聚焦学科建设,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以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抓手,积极推进“学习研判、梳理讨论、沟通共识、总结行动”四步骤,充分研讨团队组建、物理学科布局、ESI专项、学术前沿重大方向布局、国际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科研育人与科教融合等议题,形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科研工作三年行动计划。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