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为研究生毕业生免费拍摄学位照活动
作者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4-07

分享

为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宣传部党支部联合材化学院党支部、校友办党支部、后勤集团党委在2022届研究生毕业之际,开展为研究生毕业生免费拍摄学位照活动。

毕业生们穿学位服,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一张又一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就此定格。活动共进行3天,共为全校近2000余名研究生毕业生拍摄了精彩的学位照。照片拍摄完毕,后期团队工作至凌晨笔记本没电关机为止,对每张照片细致精修后,为大家打印实体照片,及时将电子版发送到各学院预留的邮箱里。拍摄现场,很多毕业生表示,母校留给自己太多美好的回忆,在即将离校奔赴工作岗位之时,内心依依不舍,同时为学校举办的这次拍摄活动点赞。此次活动策划者材化学院学生热福凯提·艾力表示:“三年前,我是新生,是学长学姐把我从校车接到寝室;三年后,你们毕业了,让我们送你们一张美美的毕业学位照吧。”此次活动由艾摄112摄影工作室承办,材化学院志愿者团队维持现场秩序并进行服装消杀,后勤集团和校友办提供场地支持和毕业纪念品。

“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师生的重要手段。今后,宣传部党支部将更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合各党支部服务师生,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提升活动实效。

编辑:王一勇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