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通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作者
邢宝亮
来源
信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1-16

分享

11月12日上午,信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5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线上直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有两个特点:一是与前两个历史决议主要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教训、分清历史是非不同,这次着重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是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学院广大师生在线上同步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广大师生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领悟好,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地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把个人的发展充分融入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