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举办定密责任人培训班
作者
李颖超
摄影
李颖超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1-15

分享

11月12日,学校在启航多功能厅举办定密责任人培训班,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密处处长张颖主讲,校保密委员会定密工作组成员和各级定密责任人参加培训。

张颖重点解读了贯彻实施定密责任人制度的法律规定和总体要求,定密责任人的职责和定密工作程序,做好高校规范定密工作的难点和对策。他强调,依法定密是保密法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定密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安全保密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项目任务分解及定密的规定,把握好定密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环节。

保密处处长万旭东表示,定密责任人能否学懂、弄通、做实定密工作,是影响定密工作质量的决定因素和前提条件,希望学校各级定密责任人通过培训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切实解决定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保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长效化。

参加培训的人员,经定密工作专项考试合格后,将颁发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哈尔滨分基地的定密责任人培训证书。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