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船舶工程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方案》
作者
刘恩赐 贾天添
来源
船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1-11

分享

为全面落实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方案的各项要求,11月10日,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方案》线上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荣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岩在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李荣生强调,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要做到“德高”“学高”“艺高”,要推进“四个回归”,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科研工作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从“会干什么干什么”向“国家需要什么干什么”转变,自觉同国家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对接,抢占制高点,争取新平台、大平台,对国家需求要正向领悟、反向融入。

院长薛彦卓在会上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十三五”发展建设成就和经验,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发展形势分析、规划思路与重点任务、牵引性战略任务三个方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进行了解读。薛彦卓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纲领,也是学院各项工作部署的重要依据和抓手,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十四五”规划融入各项工作的全局、全方位、全过程,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基层学术组织、各个团队、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精神,把自身的发展与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中的九项重点建设任务、八项牵引性战略任务紧密联系起来,把自己摆进去,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为学校“十四五”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朱虹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